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雁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雁塔 標籤:大雁塔作文 雁塔作文

  雁塔聳立在安溪大龍湖的湖畔旁。

  雁塔始建於明萬曆年間,在1985年10月被評為安溪縣第一批文物保護單位。

  雁塔用無數的大石頭砌成,一塊一塊巨石堆積起來。雁塔共有五層,呈六邊形,最上面用一個石頭葫蘆壓着,上面刻着"碧溪聳秀"四個字。在古老的石縫裡長出幾棵綠色的雜草,像給雁塔燕穿上一件綠色的衣裳。雁塔的底座是一個噴水池,到了晚上,噴水池在彩燈的照射下,噴出了五顏六色的水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還有綠色的……

  雁塔前有一個寬闊的廣場。白天的時候,大人在這裡散步,打羽毛球,釣魚,有的小孩子在廣場上騎自行車、畫畫……晚上的時候,廣場上的音樂一響起來,工作一天後的人們紛紛來到這裡跳舞。

  廣場前面是一個波光閃閃的大龍湖!湖面上有兩隻青蛙在游來游去,幾隻小魚圍了過來,正和它們說悄悄話。不時有幾隻水鳥在水面上巡邏。

  雁塔為家鄉的美景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安溪縣第十九小學 三年級 謝辰翊

您正在瀏覽: 雁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