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胡夢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胡夢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大馬路小學三(1)胡夢冉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又是令人討厭的音樂課,為什麼說它煩呢?是因為坐我旁邊的徐?蔥又要來惹我,每次上音樂課他總是喜歡踢我的板凳,要麼就是拽我的小辮,他還經常在背 后說 老師的壞話。在語文課上他專心聽講,可一到音樂課就調皮的很,他真是“表裡如一”啊!  

  這不,這個“兩面派”又來找我的麻煩了。他踢了我一下,正好踢到我的腿,我握緊拳頭,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伸出腳使勁踢他一下,這下可讓我解氣了,他也不甘心的拽住了我的小辮兒,我轉過身去,也拽了一根他的頭髮,他竟疼的嗷嗷直叫。  

  這時,我們的一舉一動 全被 老師的火眼金晴發現了。老師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嗯!”徐?蔥連忙喝彩道:“是她拽我的頭髮!”我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他給冤枉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胡夢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胡夢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