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六)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六集 第一次當幻師

  清晨。海風國。火琳城。輝煌的趙府門外。

  慕容傑天站在門外正要敲門,門吱扭一聲開了,一個年近六旬的老人探出頭來。

  慕容傑天回到紫晶學院時,學院已經開學了。他四下望望,香鸞,學長清風,殘,魂,裂天,一個不少,唯獨海洋的位子空着。慕容傑天向妮娜打聽,妮娜說海洋生病了。妮娜說時,臉上似乎帶着一股哀傷,再看香鸞,臉上也是一片哀傷。慕容傑天看見了,知道海洋的病不一般,他一再向妮娜打聽,妮娜就是不說,最後,還是殘告訴了他:海洋在這段時間裡有一次外出,回來后整個人面容都變了,她沒臉出來見人了。現在呆在家裡。殘還說,海洋的父親是當地的富商,他揚言,誰能治好海洋的病,他願贈予白銀十萬兩。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許多名醫都信誓旦旦地進了府上,但又灰溜溜地出來。

  慕容傑天聽完,決定明天早晨去海洋府上為她治病,他能治好嗎?嘿嘿,對這,他可是有着百分之兩百的把握,經過安士多荒原一戰,慕容傑天的武技已經達到玉竹七階,彩虹等級雖然沒有上升,但只要琴技和武技中任何一樣的實力上升了,那麼,可以轉化成幻氣的能量也就更多,只不過,在轉化成幻氣時,實力會變成音聲一階,甚至比這還不如。這個時候,就算是一個手無寸鐵的村姑,也能把他斃命。許多幻師就是因為這樣喪命的。但慕容傑天不需要擔心這個,大不了讓流雲和全部龍族守在門口就行了。

  老人奇怪地看了看慕容傑天,問:“小夥子,你來幹什麼?”“給小姐治病。”老人聽了,善意地對慕容傑天說:“小夥子,回去吧。老爺下令,如果這一次來的人治不好小姐的病,就要把治病的人殺死。”慕容傑天淡淡笑了一聲:“老伯,你不用擔心。相信我。”老人半信半疑地把慕容傑天請進了府上。慕容傑天拜見了海洋的父親后,對他說:“能不能給我意見不受外界困擾的屋子,我在那裡給小姐治病。”“可以。”海洋的父親指了指院后的一個小屋子,“諾。”慕容傑天跟着管家到了那個屋子裡,不一會,海洋走了進來,她矇著面紗。看見慕容傑天,眼睛里放出異彩,脫口而出:“是你!”慕容傑天沖她一笑:“是我,咱們開始吧。把面紗摘下來。”海洋緩緩褪去了面紗,她的右臉有一塊極大的傷疤。慕容傑天叫海洋躺在床上,催眠她后。慕容傑天讓流雲布起天罡罩,再叫它守在門口。然後,慕容傑天把左右掌反覆摩擦后,突然一掌擊在地面,地面上升起一隻三角爐,這是煉丹爐。慕容傑天把上次石像給他的材料悉數放進爐里,一分鐘后,爐中熊熊烈火里,升起三顆綠色的丹丸。慕容傑天練的是三陽回春丹,能使死人復活,病人復原。慕容傑天把一顆送進海洋嘴裡,另外兩顆藏進衣服里,就算是外快吧。

  幾分鐘后,海洋蘇醒過來,臉上的傷疤一點都沒有了。重新恢復了少女容顏。海洋的父親聞訊趕來,看見女兒果真復原了,欣喜若狂。正在這時,慕容傑天悄悄退了出去,回到了學院。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