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熬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熬夜 標籤:熬夜作文

  我的家人們都有一個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每天晚上不到11點,我們一家人都會關燈上床睡覺。

  有個周末,我想試一下晚睡是什麼樣的,在大人們睡着的情況下,悄悄的爬起來看小說,我怕大人們發現,我就拿個報紙把窗戶的光擋住。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媽媽出來上廁所了,等媽媽回到屋,我看了一下表已經兩點了,我又繼續看了起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感覺有點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拿着書睡著了,睡得死死的,媽媽叫我都沒聽見。

  等我起床以後,只聽見媽媽訓斥我:你咋晚上拿着書睡著了,熬了一夜。我不好意思的吐了一下舌頭,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感覺身上一點精神都沒有,就連吃飯也不香了。

  看來晚上不睡覺,熬夜確實沒有好處,今後我要改了熬夜的壞習慣,還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一天的精力充沛。

您正在瀏覽: 熬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