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爛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星期前,我的手指不小心被軋爛了,那種疼痛的滋味,至今想起來,還痛徹心扉。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奶奶拉着我的滑板車,讓我和弟弟坐在上邊,出去兜風。剛開始,我坐在上邊,覺得不用走路,特別舒服。我一邊哼着歌,一遍欣賞着街邊的風景,十分愜意。過了一會兒,我的腿又酸又疼,胳膊也有點麻了,不自覺地把胳膊耷拉了下來,把手放到了地上。突然滑板車的速度加快了,滑板車的車輪從我的手指上軋過,當時,我覺得手彷彿被大鎚子砸中了一樣,疼得我兩眼直冒金星,眼淚立馬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滾落下來。手指彷彿要斷了一樣,有鑽心得痛。我痛得一邊大叫一邊跳來跳去,像一隻受驚嚇的猴子一樣。奶奶看見了,嚇得臉色慘白,趕緊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用白色的紗布幫我簡單包紮了一下,告訴我這幾天傷口不要濕水,以免感染細菌。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指還特別疼,放在哪裡都覺得不放心,生怕我壓住傷口,直到半夜了我還沒有睡着。奶奶告訴我說,只要閉上眼睛就能睡著了。

  就這樣,大概過了兩個星期,我的手指才好了。沒想到,一次小小的失誤,竟然給我造成這麼大的傷害。看來,以後我做什麼事都要格外小心了。

  輔導教師:趙明霞

您正在瀏覽: 手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