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又可愛又調皮,誰見了都喜歡它,我特別喜歡。 

  小白兔長着一身雪白的毛,長耳朵,短尾巴,有一對象紅寶石一樣紅紅的眼睛,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它出去玩,一到外面,它就立刻跑向草坪去吃草,吃一口抬起頭來看一眼周圍,生怕有人把它的“美餐”搶走似的,特別警惕,看着它那樣子,我也不去打擾它,就蹲在一旁看着它吃東西的樣子,它的小嘴一動一動的,特別有意思。 

  哈哈,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小鴨子、小金魚、小雞等等,但是我還是喜歡小白兔。  

  有一次,媽媽在市場給我買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長得活潑可愛。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非常靈敏,聽到一點聲音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它的眼睛紅紅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有三瓣很招人喜愛、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一朵朵雪花一樣飄落在它的身體上、小白兔的尾巴又短又圓像一個小包子。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大白菜,尤其是小白兔喜歡吃的東西它是一樣不會剩下的。  

  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胡蘿蔔放到桌子上,然後就進屋看書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你買來的胡蘿蔔呢!”我說:“放在桌子上了。”媽媽說:“沒有啊!”我馬上跑到桌子旁一看真的沒了,我往桌子下一看,它那三瓣瓣嘴津津有味地正吃着呢!真招人喜歡。我剛蹲下要抓它撒腿就跑,我忙去追,媽媽說:“怎麼了?”我說:“小白兔把胡蘿蔔吃了,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了一遍剛才發生的事,爸爸和媽媽都笑了,我停下腳步自己也笑起來。  

  我的小白兔多可愛呀!這麼可愛小白兔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大家都很喜歡小動物,有些人喜歡小貓,有些人喜歡小狗,還有些人喜歡鴿子。大家知到我喜歡的小動物嗎?告訴你吧,我最喜歡小白兔。

  小白兔有一雙長長的耳朵搭在它的頭頂上,像兩把彎彎的廉刀。它的眼睛紅得像一對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實際上這是小白兔眼睛血管的顏色。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小白兔最愛吃白菜和蘿蔔。蘿蔔,分為兩種,一種是白蘿蔔,一種是胡蘿蔔。胡蘿蔔不細不粗,最粗也只有五厘米左右,既脆又略帶甜味。白落卜很粗,最細都有一公分,有點兒甜味。成年的白兔喜歡吃白蘿蔔和胡蘿蔔,而幼年的小白兔卻喜歡吃嫩嫩的小白菜。成年的白兔食量較小,每天只吃一千克左右的蘿蔔,小白兔呢,一天則吃125克的小白菜。

  你知道白兔的眼睛為什麽是紅的?哈哈,不知道吧!給你說吧,事實上,每一種皮毛顏色的兔子,它的身體內都帶着皮毛顏色的色素。由與白兔的色素是白色,也就等於沒有顏色,因為血管的顏色是紅色,所以白兔的眼睛是紅的。

  我說了着麽多,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麽喜歡小白兔了吧!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700字

我喜歡的小白兔

 廣西區百色 百色市田東縣第一小學五(1)班 阮毅

  朋友,我想告訴你,我家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白白”。

  白白身體小巧玲瓏,聽說白白剛出生的時候才有大拇指這麼小,這句話讓我半信半疑。一個多月後白白長這一身雪白而又柔軟的毛,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豎著,四條小腿,前腿短後腿長,兩隻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一張三瓣嘴,非常逗人喜愛。剛剛飼養的時候,白白不大認識我,很怕生,看見我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餵養,現在漸漸認識我了,也比較熟悉了,每當見到我,就睜着兩隻紅眼睛盯着我,用舌頭添着鐵籠,小嘴動來動去,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餓了,快點喂喂我吧。”

白白最愛吃的食物是青菜和蘿蔔。但菜葉一定要洗乾淨后再晾乾,不然喂它太潮濕的菜葉時就會生病的,長出來的毛既不柔軟也不光滑。白白吃起東西來細嚼慢咽的,小心翼翼的夥伴們看到它這個樣子,都誇它“斯文。”白白總是喜歡靠在牆壁那邊的鐵籠里睡覺,也許它覺得較為涼快吧,等它睡醒時,就會搖搖頭,伸伸懶腰,等着我來喂它呢。白白一餐只吃三四片菜葉,可是每天要吃五六餐呢,可真稱得上“少食多餐”了。如果它餓了,就會用一重乞求的眼神望着你。我剛把菜葉伸進鐵籠里,還沒來得及把手鬆開,它便迫不及待地舔着我的小手,怪痒痒的。

白白是我最好的動物夥伴,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希望和白白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

  

  指導教師:盧衡珠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小白兔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活波可愛的小白兔。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像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

  它的頭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圓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小小的鼻子,大老遠就能聞到蘿蔔的香味。 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喜歡吃蘿蔔和青菜。每當它吃飽的時候,肚子總是圓滾滾的。它跑起來總是一蹦一跳,尾巴像毛絨球一樣。

  我很喜歡它,真想對它說:“以後我們一起捉迷藏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小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像紅寶石似的小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還有一張似乎能說話的三瓣嘴。它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尾巴短短的,還往上翹着。

  這隻小白兔既可愛又聰明。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皮皮”。當我走到籠子前,它就立刻直立起身子,前爪搭在籠子上,好像在說:“小主人,請給我一些吃的”。我就向小姑弄了一些菜。皮皮看到了,樂得手舞足蹈,幾下子就把菜拔弄到籠子里。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跟它玩的時候,它總用爪子撓我。看它調皮的樣子,我覺得很好笑。望着它跟我親密的樣子,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似的一樣甜。

  我真喜歡小白兔。

  惠來英內實驗小學三年級:林荃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馬靖壹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喜歡的小白兔

  實驗二校三年級三班  馬靖壹

  我有一隻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它的耳朵長長的,眼睛紅彤彤的,像紅寶石,它的腿短短的,跑起來卻很快,一蹦一跳的。

  它吃飯的時候先聞聞,然後再吃,我和爸爸光給它喂菜葉吃,它吃得可高興了!

  我把它關在籠子里,每天放它出來一次,它在屋子裡蹦蹦跳跳的和我玩耍。

  它吃飯的時候更有趣,我拿着菜葉舉得高高的,它又蹦又跳,最後,它終於夠到了菜葉。

  我喜歡小白兔,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趙康瑞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喜歡的小白兔

  實驗一校三年級三班

  趙康瑞

  我有兩隻小白兔,我非常喜歡它們。因為,小白兔全身長着雪白的毛,耳朵長長的,四肢短短的,跑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尾巴向上翹着,眼睛像紅寶石一樣,小白兔有一個三瓣嘴。所以我很喜歡小白兔。

  有一次,我給小白兔吃蘿蔔,小兔子吃得很快,差一點咬着我的手。我把蘿蔔舉得很高,小兔子蹦起來吃,真是太有趣了!

  小兔子真是太可愛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小白兔

  田智慧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是媽媽在集市上買回來的。

  小白兔眼睛紅紅的,身上雪白雪白的。

  它吃東西的時候太有趣了,它喜歡吃蘿蔔、白菜,我一給它送上蘿蔔或白菜,它就直立起身子向我走來,我太喜歡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