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旗下演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演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我心中的夢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在國旗下演講。這麼美好的夢,在周一的時候實現了。

  這周一的國旗下演講,年級長老師讓我們班派出一位代表來。班主任老師經過層層的篩選,把我挑了出來。接過這個重任以後,我的心裡既開心又緊張,趕緊按照老師要求的主題準備演講稿。

  經過一個星期的撰寫以及修改,演講稿終於完成了,我在家裡對着鏡子練習了無數次,生怕在正式場合沒有發揮好而給班級抹黑。周一一大早我就到學校了,二節課後的升國旗儀式上,我慷慨激昂的讀完了自己寫得演講稿,結束以後台下掌聲響亮的響了起來,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經過這次演講,我不僅鍛煉了自己的演講能力,還鍛煉了自己的膽量,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演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