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廣西區賀州市 八步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黎超凡

  我從小到大有過許多第一次,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輪到我們班升旗的前兩個星期,老師安排我和龍泉州等六名同學一起主持我們班的第一次升旗儀式。我聽了,心裡非常高興。能主持我們班的第一次升旗儀式真是榮幸。為了使我們掌握升旗儀式的程序,學校安排六年級一班的同學輔導我們。他們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不但要求我們把演講稿背得滾瓜爛熟,而且,表情也要做得好。畢竟是第一次,心裡緊張,學起來比較難,特別是表情,總是獃獃的,做不好。

  升旗那天,天氣很冷,可我們還是早早的來到學校做最後的準備。升旗儀式開始了。首先是出旗,旗手和護旗手一起把國旗護送到旗杆下。升國旗,奏國歌!隨着國旗的升起時間的推移,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天氣雖然冷,可我卻出了一身汗。演講開始了,我和龍泉州接過話筒,由於緊張,只顧着一直往下背,把“小老師”的要求忘得一乾二淨,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回到了原位------

  回到教室,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主持得不錯,雖然演講的同學背得很流利,但是像在唱歌,還需要加把勁。”我聽了,心裡想,主持升旗儀式不是件容易的事,平時看別人在升旗台上講得那麼好,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下次演講得更好。

  指導教師:呂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