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烤甘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甘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烤甘薯

  浙江省杭州三小三(4)班天天 秋天,甘薯成熟了。我很想烤甘薯。

  今天是雙休日,有機會去大姨媽家,我很高興,心想:今天終於可以烤甘薯了。

  到了那裡,我對大姨媽說:“我要烤甘薯。”大姨夫就帶我去了。到了田裡,大姨夫把周圍的稻草放成一堆,然後,把一個個甘薯捆在稻草里,接着,把捆起的甘薯放進稻草堆里,最後,點起火,火就燒着了。大姨夫說:“吃完飯在來看吧!”我想:也是,烤甘薯要一段時間才會熟,先回去吧。

  中午,我很快吃完飯,急着要大姨夫帶我去看烤甘薯,大姨夫答應了。到了田裡,大姨夫找來一根棍子,把稻草撥開,再把捆着的甘薯找出來,然後扒開甘薯外面的稻草,甘薯就出來了。我看見第一個甘薯已經焦了,還好其他三個沒有焦。

  時間過得很快。下午,爸爸叫我回家了,大姨夫把三個甘薯包好,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從袋裡拿出一個熱乎乎的甘薯,把它掰開,一看,黃色的肉已經熟了,而且飄出陣陣香味,我就大口大口吃起來。吃着又香又甜的甘薯,我好開心。

  指導教師:韓華華

   能有序地記敘一件事,而且動作描寫也很細膩。讀了此篇文章,讓人享受到了農村的田野風味。

烤甘薯 作文推薦:

  • ·烤甘薯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烤甘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甘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