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特別不自信的人,對於這點我也十分的苦惱。

  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大家積極回答問題,看到周圍的同學,都爭先恐後把手舉起來,搶着回答老師的問題,我就顯得異常的沉默。我總是覺得自己心裡想的答案是錯誤的,如果我站起來說了打錯了,同學們會笑話我,老師以後也會看不起我。帶着這種心態,我在上課的時候總會默默的低着頭,減少自己的存在感。

  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看着周圍的人,都昂頭走路,而我就會低下頭,像個過街老鼠一般,飛快的穿過人群。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漂亮的女孩,即使班上有人誇我,我也覺得人家是在安慰我,這樣一想,我的心裡就會更難受了。

  在這種極度不自信中,我每天過得都不快樂。我想我一定要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讓自己自信開朗起來,改變以前唯唯諾諾、不自信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