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夢想有很多有英姿颯爽的警察、一名老師、一名航天員一名科學家……但我長大了夢想也變了,變成了一名發奮苦讀、刨根問底、精益求精、虛心好學的一名班長。但我都還沒做到,所以我上課要目不轉睛、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話,看着老師的一舉一動,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為同學們做個榜樣。回到家裡每當我做作業時,不會做的題目時我從是想放棄,筆尖沙沙響,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你要不怕困難,勇攀高峰。”寫完作業我從是津津有味的看課外書。同學們有什麼不會,我要去指導他。同學們有困難,我要去幫助他,還要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還要認真預習新課。還要完成老師的任務,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的好朋友。這就是我的班長夢。

  三年級:翟穎琪小紅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