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隊活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活動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班上最後一節課舉行了班隊活動課。

  班隊活動課開始了,今天的主持人是陳果果,楊一宇,鄧亦傑。首先是不想帶領我們全班唱國歌,唱完國歌,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到場的爸爸媽媽。

  表演開始了,同學們表演了順口溜,還有李成程偉的小故事,是關於火腿腸的,他說火腿腸是用沾滿鮮血的肉,然後用洗過的水當成調味料,然後用油炸一下就做好了。全班聽完之後議論紛紛,以後我再也不敢吃火腿腸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沈燁玲,魏璇,還有肖美琳。她們三個都是表演了關於防溺水的順口溜,他們的順口溜都是一樣的。譚威表演了的關於食品安全順口溜。雖然譚巍和魏璇他們三個的順口溜主題不一樣,但是他們幾個的旋律都是一樣的,他們都讀的很快,精彩的表演迎來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次班隊活動課,我收穫頗多,我們不要去外面買垃圾食品吃。游泳必須有大人陪同。

您正在瀏覽: 班隊活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