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神仙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仙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叔叔他們一家人到神仙谷玩。汽車在馬路上奔馳,過了寶峰,公路就蜿蜒盤旋,我都快暈頭轉向了,但是想嘔又嘔不出來。坐啊,坐啊,終於到了神仙谷。 

  我們先去玩天然刺激衝浪。我們穿上救生衣,媽媽對我說:“慧,別怕!”我說:“我才不怕呢!”我和媽媽坐上橡皮艇 ,橡皮艇上有槳和水勺,管理人員把橡皮艇推倒河中間。橡皮艇在河面上飛快地向前衝去,一浪接着一浪潑打在我和媽媽的身上。我和媽媽全身立刻濕淋淋的,媽媽問我:“冷嗎?”我說:“我才不冷呢!”我甩甩頭上的水滴,摸去臉蛋上的水珠,開心地說:“太刺激了,太爽快了!”一路上,我和媽媽不斷用水勺舀水,使艇又輕又穩,更快向前沖。橡皮艇有時靠到邊上,總也出不來,這時媽媽下水把艇拖出來,我在一邊用漿用力撐,有時是救護人員幫忙。在途中,我們好幾次等叔叔他們,可就是沒等來。 

  原來,嬸嬸、叔叔、弟弟坐一個艇,可重了,一下子就進很多水,而且越來越慢,就像一隻烏龜在慢慢地爬。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橡皮艇到了終點。我依依不捨地上岸,對媽媽說:“我還想玩個夠。” 

  下午,我們去看瀑布,穿過綠色走廊,四周綠樹成蔭,蟲兒、鳥兒在樹上鳴叫,突然,一條蛇“嗖———”的一下從草叢中溜了過去。我聽見了滴滴嗒嗒的水聲,一看,原來是山泉水。嬸嬸、媽媽急忙拿瓶子裝水。我和弟弟喝了幾口,我覺得山泉水涼滋滋的。到了深山裡,我又聽見了嘩啦啦的聲音,往下一看,原來是溪水。沿着溪水往上走去,就看見了瀑布,這瀑布叫聖水瀑布,瀑布兩邊紅色的岩石上長滿了綠色的青苔,真是好看,瀑布飛流下去,濺起了白色的水花,水流飛落下來了成了瀑布潭。簡直就像“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我還下到潭邊洗腳呢!可涼快了,舒服極了! 

  玩了一會兒,媽媽說:“要回去了。” 我說:“等一下。”媽媽同意了。我又在石頭上躺了下,真舒服。呆了一會兒,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難忘衝浪,難忘瀑布,難忘美麗的神仙谷,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游神仙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仙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