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沒沒有春的婀娜坐姿,也沒有夏的熱烈多彩,更沒有冬的傲骨雄風。她的到來,百花凋零,落葉紛飛,給人們帶來許多闌珊的秋意。秋,似乎那麼令人討厭。其實不是,你仔細往裡瞧,你會發現,原來秋是那麼可愛,那麼討人喜歡。 

  看,秋在那邊,她正頑皮的拍打着樹葉。楓樹,像位純真的少女,遇到陌生的客人而羞紅了臉;木棉,挺拔傲立準備迎接嚴冬的考驗,葉子一片片落在地上,風兒吹來,滿天黃蝶…… 

  秋,一個收穫的季節。看!秋姑娘正在田野里忙着呢!她這邊擺擺稻子。那邊搖搖高粱,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 

  秋蹦蹦跳跳地走着,這一會兒,她要去告訴燕子姑娘和大雁哥哥天氣轉涼了,叫他們趕快搬家。看!天上一隊隊、一排排的鳥兒正往南飛。 

  秋又跑到果園來了,親親這個果子,碰碰那根樹枝。菠蘿換上了黃皮衣,柿子憋得滿臉通紅,差點笑出聲來…… 

  秋走進校園,她告訴大家: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定要好好學習,珍惜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