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雷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雷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雷啦 標籤:打雷作文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去散步,剛剛走出家門就感覺到了空氣的悶熱,似乎隨時都要下雨。我和媽媽沿着小路一直走到了人民廣場,然後又順着大街往家裡面走。走到一半的時候,天空開始淅淅瀝瀝的下起來小雨了,我和媽媽不禁加快了腳步。

  走到家裡面,果然天空開始下起來大雨,而且轟隆隆的一直在打雷。我從小就是出了名的膽小,聽見打雷更是捂着耳朵蹲在了地面上。媽媽看到我這種景象,趕快把家裡的窗戶都關上,果然雷聲小多了,但是我還是心有餘悸,遲遲不肯上床睡覺。最後還是媽媽親自把我抱到了床上我才決定要睡覺。可是天上雷聲一直轟隆隆的響着,媽媽只好一直坐在我的身邊拍着我,終於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我才慢慢的睡著了。

  最討厭雷雨天了,打雷的聲音真的很可怕!

您正在瀏覽: 打雷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雷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