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狗跟着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跟着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練完自行車,和爸媽一起往回走。走着走着,前方出現了一個棕色,還不停跳動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隻狗。據我判斷,這是只流浪狗,它轉來轉去,應該是在四處找主人。

  它見到我們並不害怕,汪汪大叫了兩下,我和媽媽驚了一下,但我馬上不怕了,畢竟我們人多。老爸一見它,不但不害怕,還吹起來了口哨。那狗一聽見哨聲,馬上跟在了我們仨身後,好像以為我們會幫它找主人。我們繞了好幾圈,可它還是搖搖晃晃地慢步跟上,還眨着眼睛。它似乎非常認真,當我們是主人一樣緊跟不舍。

  我又騎上車,爸媽快步走了起來,想甩掉它。騎到了家門口時,突然聽見一聲狗叫,那隻狗追上來了,我做了個讓它離開的手勢,可它卻跳來跳去,好像在跟我玩耍一樣。我大喊:去!去!朝它踢去一腳,汪它慘叫了一聲,我趕緊逃開,可它又飛奔上來,真是一條纏人的狗!

  我可不想把它帶回去,但它仍然一直跟着我們。最後,我和媽媽耍了它,把它引到了邊上的小區里,我們迅速閃人了,它見到了別的孩子,跟了上去

  甩掉一隻狗可真難!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跟着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跟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