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從房子里走出來,發現自己有一對翅膀,還發現自己住在森林裡,原來我變成了一隻小鳥。

  我拍拍翅膀飛上湛藍的天空。我看見了一條小河,還看見了一個可愛的木屋……。我高興地唱首歌,忽然,“??rdquo;的一聲,一顆子彈從我頭頂上飛過,我想:好險呀!差點打着我。這些捕殺小鳥的人真可惡。中午,我停在一棵樹上休息,梳理羽毛。這時,我看見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我毫不猶豫地沖了下去,結果蟲子沒吃着,自己卻被一個小女孩抓住了。她把我關在籠子里準備養我。雖然她每天都給我食物吃,還逗我玩,但是我還是不開心,因為我一點也不自由。過了幾天,我趁晚上小女孩睡覺時,從籠子逃出來。這時小女孩從睡夢中醒來,她去喝水的時候,發現我逃出來,就要抓我。我急忙拍打翅膀,拚命地逃。我聽見有人喊我,可是卻不知道是誰。

  “雯雯,快起床吧,快遲到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夢啊!回想着夢中的情景,我真希望人們不要捕捉動物,剝奪它們的自由。

  三年級:tingting20040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