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匹馬,假如我是一朵雲,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卻希望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天上自由飛翔,飛到哪裡也沒有人阻擋我,我會找鳥類夥伴,和他們一起在天空和太陽公公玩。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搭一個鳥類最美的房子,我會把美麗的花兒,放在我的屋子裡,在我的屋子裡甜蜜的睡着,讓我的屋子留下永遠的芳香。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和太陽公公一起玩捉迷藏,我藏在雲朵姐姐的懷抱,讓太陽公公找不到。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大海,去看大海阿姨有多大,我會飛到草原,去看草原媽媽過得好嗎,我會飛到大山,看大山叔叔到底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看生長在各地的奇花異草,看神奇的麵包樹;看很肥的花瓶樹;看名貴木樹種——楠木。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找一個安靜沒人的好地方我會把鳥類全叫來鳥類記者會問我怎麼發現的,我會像哥倫布一樣,成為鳥類的名人。

  我真希望我是一隻小鳥呀。

  五年級:皇甫嘉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