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雖然我很孤單,但是我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環遊中國48天。 

費了我好大的力氣,終於來到了蘇州。我聽古人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可欣賞到了蘇州的美景了,那實在……真是難以比喻。 

山洞其多,怪石嶙峋的獅子林,以優雅舒適的亭台樓閣、小橋流水而著稱的拙政園,聳立在雲霧中的靈岩山,香煙環繞的寒山寺……吸引着無數的遊客。 

我偷偷地鑽進遊客的衣袋裡,乘着飛機來到了首都——北京。北京不但有好看的,也有好玩的。如:故宮、紫禁城、天安門廣場…… 

遊客走向壯麗的天安門廣場,在觀禮台前停下來了,向南眺望,在太陽初升的時候,照霞匯起了萬匹紅綾,映得紀念堂的柱廓,屋宇輝煌明麗,似巨大的玉雕在廣場兀立。 

才玩了兩個地方,就已經過了46天,到哪兒里玩呢? 

“哦!到西安的兵馬俑去玩。”我用力腦子一想。我說到做到,終於來到了西安的兵馬俑館。 

他們一個個威風凜凜,精神抖擻,挺胸而立……看着這些神態各異,栩栩如生的兵馬俑,我彷彿看見那千軍萬馬的奔騰廝殺的古戰場,聽到了那號角齊鳴,戰鼓咚咚的喊殺聲。 

我正想回家,可是,遊客已經走光了。我正着急的時候,我的翅膀長出來了。“啊!怎麼回事?”我又驚又喜。 

我張開了翅膀,飛向燦爛的天空,飛向自己的理想,飛向成功的希望,飛向…… 

我已經變成了正常的小鳥,我要用我美麗的翅膀,來創造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