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每當看到小鳥在天空上自由飛翔,在茂密的森林中婉轉歌唱的時候,我就羨慕不己,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該幹什麼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生出許多許多小寶寶。把它們分到全國各地,讓它們吃掉許許多多的害蟲,使禾苗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雲中,調節風雨,不再讓暴雨為患,不再讓乾旱成災,讓沙漠變成綠洲,使祖國大地風調雨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銜許許多多的小石子,填在長江兩岸,把長江的水馴服,讓它們別再沖毀堤壩,淹沒莊稼,讓人們安居樂業。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給那些得了病的人找來草藥,幫他們治療,讓病人早曰康復。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幫窮人到太陽山上,叼來一些金銀珠寶,分發給他們,讓人們購買種子和農具,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讓失學的兒童重返校園。’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用寬大的翅膀趕走黑煙,用銳利的雙腳刨土種樹,讓陽光、藍天、綠樹永遠伴隨着人們,我真希望自已的心愿能夠實現,讓世界永運和平,讓環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