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夏天,我會飛到高高的大樹上,給樹下乘涼 

  的人們唱起悅耳動聽的歌曲,讓他們感到更加快樂!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貧困山區,給那些沒有辦法上學的 

  小朋友,蓋上美麗的學校?讓他們在寬敞的教室里,和我們一起讀書。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偏遠的農村,給辛苦的農民伯伯建 

  起一座座漂亮的樓房,讓農村和城市一樣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的珠穆 

  朗瑪峰———高聲地告訴人們:藍色的星球————地球———是我 

  們的家園!我們要栽花種草,讓大地充滿綠色,讓空氣清新宜人,讓 

  我們的生活像蜜一樣甜。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高高的天空,在眨眼的小星星上, 

  在圓圓的月亮上,開發建設,讓天空和地球一樣美好,讓人們可以搬 

  到“天堂”上居住。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向…… 

  現在,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的美好心愿,將來一定能夠實現。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因為我連做夢都在想不藉助任何外力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行。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隻小鳥,我會飛到每一個家庭里,給他們講解環保知識;我會告訴人們不要亂砍綠色植物,應該多種一些綠色植物;我會告訴獵人們不要再捕殺野生動物了,因為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我會告訴人們不要往大海、河流里排放污水了,因為這樣會引起赤潮,會使魚蝦大面積的死亡,給漁業帶來很大的損失;我會告訴綠化隊的叔叔、阿姨,不要在冬天把地上的草拔走或燒掉,因為這樣會使很多不往南飛的鳥類因為缺乏食物而死去(以前在我家門口就發生過這種事);我會阻止人們亂扔廢舊電池,因為那樣會污染水源,破壞土壤;我會…… 

  我還想當一隻每年都會向南方遷徙的鳥。因為我想知道往南飛的途中景色是否美麗。我還想問一問其它的候鳥它們以前遷徙的事,問問它們以前生活的怎麼樣。我還要告訴它們我以前看過的《騎鵝旅行記》里,關於描寫大雁遷徙時的情景。 

  除了做以上這些事,我還要在樹上認真地捉蟲來填飽肚子,我還要在樹上盡情的歌唱! 

  有人要問了:你不是鳥嗎,怎麼還會說人類的語言呢?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了,我是一隻會說任何一種語言的神鳥!我發誓要為環保事業作貢獻。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除了會說人類的語言之外,還擁有一個神奇的小盒子,這個盒子很小,我每天都把它含在嘴裡,用的時候就吐出來,它就會把我的想法變成現實。 

  我想做的就是一隻自由的、保護環境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