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他又出來了!它正要發聲,忽然“啪”的一聲,一個彈子從下面射來,它一翻身從樹上跌了下去。

  斜刺里兩隻老鳥箭也似的飛來,接住了它,銜上巢去。它的血從樹隙里一滴一滴落到地上來。

  看到此景,小孩子們非常後悔,他們心想:不應該去傷害這隻無辜的小鳥。這時,小鳥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最後停止了心跳。兩隻老鳥發現它死了之後,就把它銜到了大樹旁邊的草叢裡。第二天,小孩子們來看望小鳥,想知道小鳥的近況。孩子們來到那棵大樹下,“快來看啊,小鳥在這裡。”一個孩子發現小鳥躺在大樹旁邊的草叢裡一動不動。他們這才意識到,因為他們的過錯,小鳥沒有了生命。他們失望了,傷心地離開了那裡。看見孩子們離開以後,兩隻老鳥飛到小鳥身旁悲傷地叫着,天氣也如此配合地下起傾盆大雨,彷彿也是在為小鳥的死流淚。雨一直下着,它們靜靜地守在小鳥身旁,即便它們的羽毛已經被大雨淋濕。

  第二年春天,花兒開了,太陽照着大地暖洋洋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美好。而那棵大樹看起來也比去年更粗壯了,長出了嫩綠的新芽,枝繁葉茂,兩隻老鳥又有了自己的子女,它們選擇在小鳥死去的那棵大樹上築巢。它們愛着現在的孩子,想着死去的孩子,過着平靜的生活。

  有一天,那些小孩子們又來到那棵大樹下玩耍,他們看見了兩隻老鳥和他們的孩子,不想再傷害到小鳥,就悄悄地離開了。從此,老鳥和孩子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三年級:自由的魚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