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讓爸爸、媽媽呆在家裡,我去捉蟲子,捉蟲子給爸爸、媽媽吃。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再累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那中國首都北京天安門的萬里長城。看看中華人民傑出的建築長城。仔細內容只有等太陽老師講過才知道。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藍天上讓太讓老師教我們捕捉蟲子的技巧,還讓我們領略人世間的是與非。懂的知識。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哈利波特】的故事情節中。看哈利波特怎樣在火神杯的比賽中戰勝那一條巨大而又兇猛的火龍;我也寧願拜哈利波特為師,讓他教我神奇的魔法。使用魔法幫助別人,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穿過時空的道路,去看看毛澤東爺爺領導下建立新中國,看看解放新中國時雄偉歷程。看看詹天佑這位傑出的愛國工程師,建築了從北京到張家口的鐵路長200千米,是鏈接華北和西北的交通要道。詹天佑那不怕困難,也不怕嘲笑,毅然接受了任務。還要去看看青龍橋車站的一座銅像----詹天佑的塑像。去看看恐龍時代的恐龍。 

  假如我算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去外星球,去看看這那裡有沒有外星人;有沒有人們常說的 UFO。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飛到遙遠的地方。不過飛到遙遠的地方要和爸爸媽媽商量商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