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完乒乓球課就來到二姨家,因為她要送給我一個小禮物。

  我高興地來到了二姨家,二姨給我一個小瓶子,裡面裝滿了水。我失望地說:“就是一瓶子水呀!”二姨笑嘻嘻地說:“把瓶子照着燈光看一看。”我把瓶子衝著燈光一照:哇!瓶子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小球在滾動,看得我眼花?亂。有的在水裡跑來跑去,有的在原地不動,有的小球被大球壓在下面。我高興壞了,二姨說這是水精靈,很好玩的。我謝了二姨,就趕緊回家去玩。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個不用的小盆,裡面裝滿水,把水精靈放到盆里。做完這些,我就向爸爸炫耀,而且把最大最好的水精靈拿出來給爸爸看,那個水精靈又大又圓,像一個透明的大雞蛋。突然,我發現它的表面上有一個痕迹,接着又在我手上裂成了兩半。當時我傷心得差點哭了,爸爸說這東西不能拿在手裡玩,只能放在水裡看。剩下的水精靈我就用小盆裝着,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它們換水,寫完作業后就玩一會兒。

  我喜歡水精靈,因為它既神奇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