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養水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水精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同學們拿着一瓶瓶水精靈,聽着他們討論什麼水精靈能“生崽兒”的時候,我都很羨慕。我真想自己也能養些水精靈,看着它如何“生崽兒。”那天,我終於擁有了一瓶自己的水精靈,真高興啊!我的水精靈是粉色的,它們住在一個一寸多高的玻璃瓶里,沒有眼睛、、沒有頭髮、也沒有嘴吧,就像是一個個用膠皮做成的小圓球。

  我把水精靈拿回家,先取出兩粒,放在一個水杯里,再灌上水,但過了一個星期我去換水時,發現我的水精靈還沒有長大,我想:“會不會是我養的方法不對?”第二天到了學校,我趕忙詢問那些養過水精靈的同學,聽着同學的講解,我發現果然是我錯了。

  這次,我按照同學教我的方法去養,每兩天換一次水,認真地觀察水精靈的變化,水精靈一天天地長大了,變胖了……

  過了一周,我正在給水精靈換水時,一個像螞蟻般大小的圓粒掉在我的手心裡。這是什麼?仔細一看,咦,這不是水精靈嗎?好小啊!我盼望已久的小寶寶今天終於來到我的身邊。

  通過這一次養水精靈,使我懂得了,幹什麼事情都要講究方法和策略,不能盲目地去干。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水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