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個神奇的世界——讀《神奇的收費亭》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神奇的世界——讀《神奇的收費亭》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做《神奇的收費亭》。

  書中講述了在一個乏味無聊的下午,無所事事的男孩米洛在自己的房間里發現了一個收費亭。他開着他的電動玩具車,駛過收費亭,踏上了一趟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一路上,米洛身陷懶散國,誤入結論島,闖進期望國,在詞語國中還差一點兒入獄,幫助寂靜山谷的人放出聲音。他在他的夥伴鬧鐘狗“咔噠”和甲蟲先生“騙人蟲”的幫助下,一次又一次地化險為夷。他們還遇見了色彩大師、“哪個”老婆婆、向下長的男孩“阿列克賓絲”、嗓音醫生和他的寵物神燈“吵吵”、十二面體人;還從空中城堡中救出了甜美韻律公主和純粹理性公主。突然間米洛又從這個神奇的世界返回了他自己的家,還是同樣的房間,還是同樣的下午,米洛卻懂得了神奇世界告訴他的許多。

  通過這個故事,我從懶散國的人民因為懼怕鬧鐘狗讓他們不要浪費時間中懂得了珍惜時間;從詞語國和數字國中懂得了學習知識的重要性;在期望國里因為米洛的車輪需要一刻不停得動腦筋才能轉動而懂得了時時刻刻都要動腦筋;在空中城堡為了救兩位公主而充滿了勇氣。在這次“旅行”之後,我們和米洛都變成了一個珍惜時間,熱愛學習,勤動腦筋並且充滿勇氣的孩子。

  讀了這本書,我很是慚愧:“我以前經常在走道上無所事事地“晃來晃去”,因此浪費了許多時間;我還不愛動腦筋,總覺得動腦筋太麻煩,要是我也去“旅行”,我的車子一定早就不能繼續行駛了;我還很膽小,又怕黑又怕蟲子,怎麼能像米洛一樣去和妖怪去搏鬥呢。比起米洛,我可真是差遠了。”

  我要改一改我的這些缺點:“我要用上每一分鐘與每一秒,不會再磨蹭、拖延時間;要是遇上困難、難題就要動腦筋,直到把它們解決;我還會試着把自己關在一個比較黑的房間里鍛煉膽量。爭取也像米洛一樣。”

  這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它不僅風景奇特,又教會我們要做一個珍惜時間、勤動腦筋、好好學習並且充滿勇氣的好孩子。

  四年級:薄荷草地上的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神奇的世界——讀《神奇的收費亭》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神奇的世界——讀《神奇的收費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