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晚上,我和哥哥、媽媽還有爸爸都想吃餃子。

  首先,吃餃子就要有餃子對吧,這個買菜任務就交給媽媽了,所以就媽媽一個人去買餃子皮。

  一會功夫,媽媽把餃子皮買回來拉。準備開始包餃子啦,我也想包餃子。媽媽說可以啊,人多包的快。就這樣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首先拿到餃子皮,在把餃子皮一圈佔上水,然後把餡放入中間,在圍着一圈慢慢的包圍起來,看,我包的怎麼樣?媽媽說,好棒!沒想到你的手蠻巧的嘛。不一會兒,我一個人包了一個大圓盤,數一數大概有二十個。雖然沒有媽媽包的好看,但是我很有成就感,哥哥就沒有我那麼快了,他很調皮,包的餃子什麼形狀都有,有的看起來像一把扇子,有的像一個饅頭,有的像一個粽子,總之,外形很多很可愛。但是媽媽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說你們很有想象力,把餃子包成這樣,也是蠻有水平的。

  只就是我第一次包餃子,得到媽媽這樣高的評價,心裡美滋滋的。在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餃子一會就包完了,準備下一步就是煮餃子了。只見媽媽快速的把包好的餃子放到廚房間,在燒開水的時間,我和哥哥幫媽媽收拾好桌子,爸爸在弄調料,餃子過了三次水,就飄在上面了,媽媽說餃子飄在上面就等於好了,能吃了。

  我們準備好了碗筷,就等媽媽的餃子出鍋啦。煮餃子一共大概30分鐘,很快餃子出鍋了,媽媽每人裝一碗餃子,吃着熱騰騰的餃子和佔著美味的調料,全家人都沉浸在歡樂當中,吃到第一個餃子就讓我在想吃一個,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吃的是自己親手包的餃子,所以好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