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問我想不想吃餃子,我說我吃什麼都行,奶奶笑了,說,那你想不想吃啊。我說吃。奶奶就去買肉了,我正忙着寫作業呢,奶奶就把餃子餡拌好了,我急忙放下作業,去幫奶奶包餃子。

  雖然我會包餃子,但我記憶里最近一次動手包餃子也是兩年前了吧,手裡拿着餃子皮,還是有些生疏,放多少餡我也不確定了,只能看着來,餃子餡似乎也看出了我手生,不在餃子皮里好好待着,非要出來,我包壞了幾個之後,終於開始步入正軌了。

  我慢慢的開始熟練起來,包餃子的速度也開始提高,奶奶看我包的還可以,她就去燒水了,我把剩下的餃子皮都包完了,水也燒好了。在奶奶下餃子的時候,我還是很擔心我包的餃子的質量,我很擔心餃子一下水就裂開了,我在一邊偷偷的看着那些下鍋的餃子,直到餃子撈出來的時候,我急忙上前"查看,"還好餃子"完好無損,"我這顆心才放下。

  吃着餃子覺得格外香,畢竟自己親手包的嘛,我一口氣吃了一盤子,這下真的吃不下了,才停嘴,奶奶也吃的很香呢,開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