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包餃子,一個個麵皮到了媽媽的手中就很快變成了一隻只“小白鵝”。

  媽媽見我好奇地瞅,就說:“我來教你包餃子吧!”“我自己會包。”我驕傲的說。我拿起一個麵皮,在中間放很多餡兒。心想“多放吃的就香。我要捏邊的時候,餡兒里的油噴的我滿臉都是,狼狽極了。我不服氣,又包了一個餃子。這回我放了很少的餡兒,心想:餃子,這回你可撐不破“肚皮”了。可是,包好一放,就像沒骨頭似的。在看看媽媽包的餃子,一個個精神抖擻。我還是不服氣,又包了一個餃子。這次,我邊包邊想:餡兒多要噴油,餡兒少沒“骨頭”。可是,餡兒倒是不多不少,但捏邊的時候應為用力太小,沒有捏上。一個“張嘴”的餃子被我包好了。他彷彿在嘲笑我:“你就不能把我們包好。”這時,媽媽見我包的餃子歪的歪,斜的斜,倒得倒,不禁笑了起來,我見到餃子和媽媽都笑我,我說:“我不包了!”媽媽見我耍小脾氣了,就語重心長地說:“包餃子不僅餡兒要不多不少,用力也要均勻。”我照着媽媽說地去做,果然,一個漂漂亮亮地小“白鵝“誕生了!我又連續包了幾個,把它們放在鍋中,好像在湖中嬉戲。

  餃子煮好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吉林省九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林郅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