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鄉下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爸爸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到鄉下去玩。 

  一路上,我悠閑地唱着歌。 

  來到了鄉下,我就蹦蹦跳跳地跳進果園,瞧、柿子樹上結滿了紅燈籠;蘋果樹上躺着一個個胖娃娃;看,梨樹上結滿了梨,壓彎了樹梢,好像在等待果農們去摘呢。在摘果子的時候,我聽見從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動聽的“樂曲”我順着“樂曲”找到了那個地方,我抬頭一看,原來一群小鳥在樹上唱歌,它們好像在開音樂會呢!它們好像不害怕我似的,沒有飛走,相反唱得更歡了,我邊聽邊摘,摘了滿滿的一蘿筐,我吃着自己摘的水果,聽着美妙的音樂,那種興奮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我又拿來準備好的畫板,把那美麗的情景畫了下來,我們一家人一直玩到太陽西下,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啊!秋天真美,秋天的鄉下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