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發明一個可以自動調節的鞋子。 

  我發明的鞋子和別人普通的鞋子不一樣,它可以做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夏天,天氣非常熱,腳上會出汗,我發明的鞋子有7個按鈕,紅、橙、黃、綠、藍、白、青。你按一下橙色的按鈕,鞋子會馬上變成涼鞋,讓你涼爽起來。冬天,天氣非常冷,你按一下橙色的按鈕,鞋子馬上變成棉鞋,讓你暖和起來。春天和秋天,天氣有時冷,有時熱,熱的時候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冷的時候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有了這個鞋子大家就不再煩惱了。 

  在家裡穿拖鞋很不方便,可是我發明的鞋子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鞋子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鞋子。綠色按鈕是在跑步時候用的,想跑的快就可以用它,按一下它你就會跑的飛快,像風一樣,你說:“停!”它會馬上停下來。青色按鈕有兩個特別的功能,第一個,在下雨的時候你沒有傘,按一下青色按鈕它就會從鞋子的下面掉下一把小傘,第二個,它可以自動調節高低,你長的高它可以把鞋跟調低,你長的矮它可以自動增高,是不是很棒? 

  希望人們把這雙神奇的鞋子發明出來,拿到市場上去賣。這雙神奇的鞋子會給人帶來方便和快樂。 

  我發明的鞋子是不是讓你大吃一驚啊?穿穿看,它的本事很多,還有很多好處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