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媽媽帶我去了蘭蘭奶奶的家以後,媽媽的腳因為走了田埂而崴了。這隻腳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

  看着媽媽的腳,我的心頭不免有些歉意。雖然媽媽的腳不是我弄起的,但多多少少跟我還是有點關係的。要不是媽媽為了給我找寫作素材,我想我們是不可能去蘭蘭奶奶的家。如果我們不去的話,那麼媽媽的腳就不會受傷了。每每想到這兒,我的心裡總有種莫名的酸楚。

  每天媽媽都是一瘸一拐地走着路,而且那隻腳的腳踝處依然腫着,像一個饅頭一般。我問媽媽:“媽媽,你的腳還疼嗎?”媽媽說:“當然疼了。”哎!都那麼長時間了,怎麼還沒有好呀!每天我都會觀察媽媽的腳,希望媽媽的腳的腫能夠退下去。可是,我雖然每天看,但幾乎都沒有發生什麼變化,怎麼依舊那麼鼓鼓的呀!我祈求老天爺,快快讓媽媽的腳好起來吧!只有這樣,媽媽才能正常的走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