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姑娘。我那一雙彎彎的眉毛下面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長着一個像滑滑梯的小鼻子,要是小螞蟻從上面滑下去,那滋味兒一定不錯吧!那光滑的鼻子下面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的上還長着滿頭黑黝黝的頭髮。 

  然而,我的特點也和別人的特點不同。我最喜歡學習英語這門功課,我也喜歡單詞的發音,句子的流暢,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和外國小朋友對話。為了學習好英語,我還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報了劍橋英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畫畫。因為,畫到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圖案,非常好看、漂亮。而且每次上美術課的時候,我把正式作業做完以後,都要拿出自己的練習本和同桌畫素描畫,每次畫完以後,我和同桌都要找別人給我們倆畫的畫評分,要是分數低了,我和同學就要努力加油了。 

  同學們,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個樂觀、上進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一班  張 蕾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