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狐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開滿了鮮花長滿了綠草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狐狸,它非常的懶惰還很愛吹牛,叢林里的其他小動物都叫它吹牛大王。

  有一天狐狸去找長滿果子的樹準備飽餐一頓,在路上它見到了一直田鼠,田鼠說它知道有一個地方有很多的果樹上面長滿了紅彤彤的果子於是狐狸就跟着田鼠去找那些果子,在路上狐狸又開始吹牛了,它說自己吃過比它自己還要大的果子,田鼠就問它“既然它比你還要大,那你是怎麼把它吃進肚子里的呢?”狐狸有些尷尬的哈哈了兩聲然後說“我的肚子可是能夠裝下一條河的呢,一個果子 算得了什麼。”它又開始吹牛而且吹的越來越大了。

  田鼠疑惑的問,“你裝下了哪條河呢?”

  狐狸轉了轉腦子說,就是一條普通的河啊,但是它已經被我喝掉了不就沒有名字了嗎。

  田鼠聽出狐狸是在逃避問題,它就是在吹牛。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