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頭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頭的夜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太陽落山,包頭的每一個建築都亮了起來,在鋼鐵大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和五光十色的彩燈,發出燦爛的光芒,美麗極了!

  每到夜晚降臨時,阿爾丁廣場燈光閃爍、金碧輝煌。夏天的時候,休閑的人們在漂亮的噴泉旁乘涼、照相,潔白的鴿子飛來飛去,小朋友們穿着輪滑鞋你追我趕,嘻嘻哈哈的打鬧個不停,老爺爺唱着蒙古小曲把夜光風箏放上了天。

  銀河廣場的水幕電影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看,這裡還有好多梅花鹿跳來跳去,我相信許多人很喜歡銀河廣場,小朋友們放假一定要來參觀哦!

  夜幕降臨之後,稀土大廈的霓虹燈也全亮了,“中國稀土”四個大字更加醒目奪人,整棟大廈更加雄偉。古老的八一公園變得玉樹林風,光彩奪目!公園四周有許多茂盛的樹木,樹木上環繞了很多五彩繽紛的燈帶,就像小星星一閃一閃漂亮極了!

  科技少年宮的燈也發出了光芒,小朋友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學習自己喜歡的課外知識。大樓里一會兒傳出鋼琴聲,一會傳出跳舞的打拍聲有趣極了!

  夜晚的包頭多麼熱鬧,多麼明亮,多麼美麗,多麼輝煌!

  三年級:阿妮雅

  

您正在瀏覽: 包頭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頭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