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下試卷后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下試卷后的感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下試卷后的感受  

  今天,老師把第一單元測試捲髮下來了。當拿到我的試卷時,神情和別的同學截然不同:先是大吃一驚,后是擦亮眼睛,瞪大了,繼續看,這才看清楚席捲上那個顯而易見的“83”分。頓時,我手足無措,心想:這次怎麼考這麼差呀?唉,真可惜!  

  回到家,我的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這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坐立不安,就悄然無息地走過來,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柔和地對我說:“寶貝,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但要找到失分的原因,要在不足的地方加油。聽了這番話之後,我的心中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心想,下一次要仔細審題,認真做題,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績,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的

您正在瀏覽: 發下試卷后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下試卷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