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下考卷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下考卷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下考卷的感受 

  今天上午,老師說要發期中考試卷,我的心情又快樂又懼怕。快樂的是:終於能知道我的考試成績了!懼怕的是:害怕考試成績不理想,受到老師的批評和家長的責罵。 

  上課時間到了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彷彿有無數個吊桶在裡面。一會兒,老師拿着厚厚的卷子進了教室說了說這次考試后的總結后,要念考試成績的名單,這時,我的心情更加激動了感覺心要跳出來一般……“這次考試,我們班有兩名同學考了第一名。”繼續說: “他們是王宇和張傑,他們都考了91.5分。這次的題有些難度課內知識比較少反而課外的題有些多,考到這個分數,都已經不錯了,大家要向這兩位同學學習。”聽了這番話,我緊張的心情漸漸的平靜了下來。我認真地看着我的試卷,雖然這次考試我考到了全班第一,但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一些簡單的題因為粗心大意而寫錯了,眼看着那鮮紅的“×”,我的心特別後悔,特別慚愧。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吸取了教訓,我一定要改正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仔細的做好每一道題,學好每一個知識點,在下次的考試中,一定要考出優異的成績!!! 

發下考卷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發下考卷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下考卷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