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屋內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屋內旅行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旅行,大家可能馬上會想到不少的知名旅行社或各種各樣的交通旅行工具。但是,我告訴你,這些都用不着,因為我足不出戶,在自己的小屋內就能到我心馳神往的地方去旅遊。想知道其中的奧秘嗎?那是因為我有一個電腦朋友。

  我的朋友經常牽着我的手一起去遨遊智慧的宮殿:暢遊海底世界,親近野生動、植物,漫步太空,勘探地質,探尋未知的世界……

  我的朋友經常拉着我的手,一起去神秘的音樂殿堂聆聽天籟之音;一起去兒童動畫城盡情嬉戲、玩鬧;一起去拜訪我敬慕的學者、教授、明星……

  我的朋友經常挽着我的手一起去遊覽中國的名勝古迹和名山大川:足踏陝西的半坡、涿鹿的黃帝陵、陽原蔚縣的泥河灣,探尋先祖的遺迹;登萬里長城,感受秦帝國的強盛;進故宮享受帝王的奢靡;游黃河和長江,與祖國母親血脈相溶;登泰山,感受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上嵩山,體會中華功夫的博大精深和神奇;游廬山,玩味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的朋友經常攜着我的手一起去遊覽那些聞名世界的聖地:進過令人神往的哈佛和劍橋大學,逛過繁華的華爾街,到過悉尼的歌劇院,登過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游過神秘的金字塔……

  總而言之,我可以在屋裡一邊喝着熱茶,一邊嚼着美味的休閑食品,和我的電腦朋友一起到世界的任意一個地方去做最經濟的旅遊。你們也一起來試試?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屋內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屋內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