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蝶 標籤:夢蝶作文

  母親為了獎勵我最近考試成績突出,答應帶我去蝴蝶谷玩耍看蝴蝶,我十分期待的早早就做好了準備,那可是我第一次去蝴蝶谷,小的時候在電視上聽說過蝴蝶谷這個代名詞,一直都以為是假的不存在的,直到母親帶我去了之後我才肯相信,原來真的有這個地方,這裡飛翔着各種各樣的小蝴蝶、大蝴蝶,我跟在它們的後面被發現之後,嚇得它們立刻躲進了群體中,我就再也沒有找到它們了,它們怕人類也是正常的,畢竟它們也要好好的生活,不想遇到危險,那天的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個讓我留戀的地方,真希望能夠再來一次。

  晚上回到家感到有點困意,可能是因為玩的太過於興奮了,我早早的進入了夢鄉,這時不知怎麼的,我發現我好像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難道我還沒有回家?我十分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感覺像真的一樣,我看到一群群蝴蝶的美麗和自由,內心對它們充滿了幻想,希望能夠像它們一樣無憂無慮的,可是我想錯了,昆蟲和人類都一樣,在生活中也會遇到挫折和困難,它們從來都沒有把自己悲慘的一面展現給世人看,而是展現出自己的美麗,給人以假象,讓人去幻想成為一隻蝴蝶,我也不例外,被它的假象給欺騙了,在夢裡我看到了一些品德不好的遊客們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去抓拿它們,它們拚命的飛着,飛向高空,感到十分的恐懼,可是它們很勇敢。

  雖然面對這樣恐怖的觀賞者,它們一樣會去關顧那些花朵們,去完成自己的任務,而不是為了保命一直在高空中飛翔,它們還是會勇敢堅強的飛到花的身邊,我看到這些內心充滿了憎恨,憎恨人類的自私與不愛護生命,我覺得我們應該這樣對待蝴蝶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蝴蝶的品德是高尚的,我們不能夠只為自己着想,在夢中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雖然我沒有真正的再去看一次蝴蝶,可是我在生活的各個角落還是會遇到蝴蝶的身影,因為它們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破壞了它們的生存環境,讓它們不再我們的身邊飛舞,夢蝶,夢的更是蝴蝶的精神品質。

您正在瀏覽: 夢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