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小溪流的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溪流的歌》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題目是《小溪流的歌》。

  這本書主要講了小溪流是一條快活的小溪流,整天唱着歌謠,不分日夜的向前奔流。他不斷地向他所遇到的東西打招呼,對着他們說:“你好!你好!”小溪流一邊奔流,一邊玩耍,遇到巨大的石塊攔住他的去路,他就輕輕跳躍一下,一股勁兒沖了下去。什麼也阻擋不了他的奔流,後來他到了一個拐彎的地方,他看到一棵枯樹庄和一片枯黃的草,兩個人互相埋怨,發牢騷,他們看到活潑的小溪流就問他:“小溪流,你去哪裡?”小溪流說:“我要到前面去。”當他們勸他累得時候,就停留在這裡的時候,小溪流還是繼續前行。小溪流就這樣不知疲倦的奔流,小溪流慢慢的長大了,變成了一條小河。有一隻烏鴉看見小河總是那麼活躍,那麼匆忙,覺得很奇怪,就問:“小河,你去哪裡呀?”小河說:“我到前面去。”烏鴉忙勸阻說:“小河呀,別到前面去了,前面有什麼好玩的呢?還是快點停下來吧!”小河才不管,他繼續奔流,後來變成了大江。等小溪流變成了大江后,他仍然繼續奔流,後來,他變成了大海。小溪流就是這樣無盡無止的,他的歌是永遠也唱不完的。

  當我看完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被小溪流這種堅持不懈的,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動,他為了自己的理想一直堅持到底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讀《小溪流的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溪流的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