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的這句詩說的可真好哇!

  窗外春雨淅瀝瀝地下着,被雨水打濕的樹葉顯得格外嫩綠。春雨從屋檐掠過,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響,彷彿在輕聲吟唱着什麼。

  春雨滋潤着萬物,打開窗戶,我似乎聞到了春雨散發出的淡淡香氣,我彷彿看到了鵝黃的新芽正在吸收着養分,等待衝破泥土的那一天……

  這時,媽媽讓我去超市買一包鹽,我便撐起傘走出門外。我突然發現,這整個城市都被春雨灑下的的朦朦朧朧的幕布包圍着。人們都情不自禁的仰起頭來,接受春雨的洗禮。我也仰起頭來,這才發現春雨竟像媽媽手中的絲線,輕輕地撫摸着人們的臉。是啊!媽媽就是春雨,時時刻刻愛護着我們,照顧着我們,卻又不留一點聲響、一絲痕迹。

  我愛這絲絲綿綿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