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  龜 

  東風小學東校  三年級(2)班   郭佳妮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烏龜。它有一個橢圓形的外殼,殼上有黃綠色的花紋。四條粗壯的小腿總是不停的晃動着。它的臉很小,一雙黃豆大小的眼睛不時地張望着周圍的一切事物,看起來非常警覺。 

  一天,兩隻烏龜正在悠閑的休息,我用手敲了敲它們的殼兒,它們醒了,伸出小腦袋向外面張望,圓圓的小眼睛充滿疑惑,好像在說:“是誰這麼大膽,把我吵醒?”我笑嘻嘻的告訴它們:“是我,你們的好朋友,看!我帶來了你們最喜歡吃的肥肉!還不快起來!”說著,我把一塊肥肉舉到了它們的眼前。這兩個小傢伙一見好吃的,馬上來了精神。一隻烏龜挪動着圓圓的身子,看準目標后,伸出長長的脖子猛的咬住肥肉,生怕我拿走不給它。另一隻看見同伴嘗到到了美味,也不示弱,快速搶到它的前面把另一塊肥肉咬住,然後蠕動牙齒,把肉吞進嘴裡。看着它們品嘗美味的樣子,我樂得合不攏嘴。不一會兒,兩個小傢伙就把一大塊肥肉吃光了,它們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我還要!”“看把你們饞的,早就料到你們會這樣,給,管夠!”不等小傢伙們着急,我把已經準備好的美味又送到了它們面前。 

  我一連餵了它們三四塊,它們終於吃飽了,又懶洋洋的趴下不動了,任我怎樣擺弄,它們再也不睜眼了。唉!真是拿它們沒轍!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