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家“鮮花仙境之國”,生活着四位美麗的仙女,她們分別是: 

  薔薇仙女(慕容婉兒) 

  百合仙女(紫夢靜兒) 

  紫薇仙女(紫夢蝶兒) 

  茉莉仙女(紫夢玉兒) 

  她們掌管着那個星球,並且每一天都很快樂。可是,有一天,烏雲漫天,遮住了太陽,每天都是烏黑烏黑的,仙女們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子民受委屈,就每天向著天空祈禱,祈禱烏雲有一天會散去,哪怕用自己的生命交換,也可以。 

上天被她們的精神感動,可是自己也沒有辦法。 

  薔薇說:“唉!這烏雲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散去呢?”茉莉說:“乾脆我們上天問問玉帝就行了?我想啊……他們應該下不來。”紫薇說:“拜託呀!既然他們下不來,我們也未必上的去。”百合說:“是呀!連玉帝都下不來,我們還能上去?”這時,從天空傳來一陣聲音…… 

  請看下回:拯救星球

您正在瀏覽: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