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唐僧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生病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天取經之後,雖然師徒四人各自封神,回到了自己所在的地方,但是彼此之間還是保持着緊密的聯繫。孫悟空長居花果山,悠閑自在,沙和尚回到了流沙河,豬八戒留在人間做起了小生意,唐僧開了佛堂,講授佛經。師徒四人本來生活無憂,輕鬆愉快。可是這天,唐僧突然病倒了。豬八戒急匆匆地趕到花果山去尋找孫悟空。

  “八戒,師傅到底怎麼了?”孫悟空記得上次見唐僧的時候,他還是很健康的,怎麼就突然病倒了呢?“唉,猴哥,你在這花果山,山清水秀的,可是人間現在環境極差,師傅整天講授佛經,勞累加上病毒橫行,自然就病倒了。”豬八戒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孫悟空和豬八戒乘着雲很快來到了醫院,只見唐僧在隔離病房。醫生向他們說明了情況,並且表示唐僧要想痊癒還得待在良好的環境里修養才行。

  “師傅,你和我回花果山吧。”孫悟空擔憂地說著,窗外天空中不見陽光,滿是霧霾。“好吧。”唐僧雖然不願離開這裡,但是還是無奈。他們來到了花果山,這裡空氣清新,來了之後病就好了一半。唐僧在這裡修養着,但是他心裡總是想着人間的事情,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跟他一樣受着環境的影響。

  唐僧在花果山每天還是誦經祈禱着,希望人間有朝一日能重見陽光,重現藍天白雲。

您正在瀏覽: 唐僧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