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次活動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活動真有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學校叫每個年級都要準備一個節目,我們年級的節目是“服裝走秀”,老師要求我們每個同學必須用廢舊材料,製作一身服裝。

  我回到家,和媽媽冥思苦想,終於想出做哪吒的服飾。我們先準備材料:有廢舊的紅布,各種顏色的彩紙,硬紙板,針線。我們先用紅布作了哪吒的衣服,再用綠色的彩紙粘在硬紙板上做成荷葉裙。接着,用黃色的彩紙褱在電線圈上做成乾坤圈。最後再用紅色和黃色的彩紙貼在一起剪好形狀固定在紙板上做成風火輪。終於大功告成!媽媽給我試穿上,拍了張照片,我覺得還挺帥的。

  到了學校綵排的時候,沒想到和我的同學王芷君“撞衫”了,原來她也做了哪吒的服裝。於是,老師就把我們分在了一組。

  “六一”慶祝活動開始了,每個年級的節目都令人眼花繚亂,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年級的“服裝走秀”了。同學們穿着各自製作的卡通,動漫服裝有序地走上T台,裡面有蜘蛛俠,黑衣人,綠居人,路飛…………,簡直就是無其不有。引得台下的觀眾都情不自禁的熱烈鼓掌。輪到我上台了,我的心緊張地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上蹦下跳,我深吸了口氣,定了定神,和王芷君同學一起走上了台,我們流利地做完了哪吒的動作就下台了。最終我們年級的“服裝走秀”獲得了一等獎。

  這次的活動可真有趣,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開發了思維和智力,真對應陶爺爺的那首詩:

  人 有 兩 個 寶,

  雙 手 和 大 腦。

  雙 手 會 做 工,

  大 腦 會 思 考。

  用 手 又 用 腦,

  才 能 有 創 造。

您正在瀏覽: 這次活動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