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柿子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樹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了蘭蘭奶奶家。

  在蘭蘭奶奶家的後山上。他們不僅種了一棵桃子樹,而且還種了一棵柿子樹。說實在的,我只是吃過桃子和柿子,卻從沒見過它們生長的情況。今天,終於有機會一睹真面目了。那個柿子樹長得並不是很高大。而且,柿子還沒有結出來。在枝頭上倒是開滿了許多黃色的小花,這些黃色的小花是呈四瓣的,中間是花蕊。偶見,幾隻蝴蝶呀,蜜蜂呀!過來采蜜,它們會站在一朵小黃花上采着蜜。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半開半合的,就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遮遮掩掩的,怪不好意思的。而有的好像快要結出果子來了。

  只可惜,我沒機會看到柿子樹結出果子來的樣子。蘭蘭就不一樣了,她每個星期都去,肯定能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柿子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