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柿子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柿子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柿子樹

  四二班 李子涵 輔導老師:趙超霞

  一說到柿子,我就想起老家那兩棵結滿了甜甜柿子的柿子樹,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這天上午,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坐車來到了老家。一進奶奶家,我就看見了嚮往已久的那兩棵柿子樹,一年不見,它們又長高了不少,紅紅的柿子在墨綠墨綠的葉子叢中露出了笑臉,一個個壓彎了枝頭,在風中一顫一顫地向我招手。我咽了咽口水,顧不上和爺爺奶奶打招呼,就一下跑到柿子樹下面,拿起用竹竿做成的網兜,把網子往柿子下面一套,然後再用力一拉,這個柿子就掉了下來,我拿出來一摸,是個沒熟的柿子,真是倒霉。看來做事情不能太急啊!我在柿子樹下面又觀察了一會兒,看見一個紅的,一拉就下來了,剝開皮,一口下去,滿嘴都是甜甜的味道,真是美味好吃!聽奶奶說,柿子里含有很多種維生素,營養非常豐富,也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如:柿餅、柿醋……用途是很大的。

  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柿子樹!

  (小作者善於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把對家鄉的留戀與讚美之情淋漓盡致地寄予筆下,愛鄉之情無不令人感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柿子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