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柿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柿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城裡的孩子可能說,我只吃過柿子。還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們都拿着手裡的柿子美不勝收沒見過柿子樹呢?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柿子樹的生長過程。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柿子樹也不例外,有一天我觀察柿子樹發芽了。我心情無比歡欣和喜悅。        

 夏天,柿子樹的芽變成了葉子。啊。那葉子讓人看着就心曠神怡,多麼好啊,看着綠色讓人心情舒暢。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一個葉子上長出了一個小小的柿子。我吃完飯在遠處看柿子像一個個小蘋果。剛長出的柿子是綠色的,綠色代表不成熟,漸漸綠色變成了黃色,黃色代表成熟了。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們都拿着手裡的柿子美不勝收。今年的柿子長的好大啊。農民們說今年的柿子比往年的大啊。農民們笑着摘着手裡的柿子。要是沒有農民伯伯的汗水就沒有我們城市孩子吃的柿子。我們吃着手裡的柿子心裡感謝農民伯伯。        

 這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柿子的生長過程。農村有城市中沒有的東西我愛農村。城市的孩子有空到農村玩,我歡迎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作文,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柿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