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城  

  在2030年7月20日,月亮城已經建好了,全國500萬人民都開着神舟9號到了月球,然後來到月亮城。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月亮城吧。 

  月亮城裡,沒有任何垃圾,就連一點塵土都沒有,讓人感到很舒服,那裡沒有煙囪,那裡的房屋千姿百態,有的像青蛙、有的像蛇、還有的像小狗……一句話,只要你想到的 ,那裡就都會有。 

  月亮城的電視也不一般,可以分屏,只要可以分屏,我和爸爸就不用爭了,只要 帶上自己的耳機和眼鏡,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視劇,而且,互不打擾。那裡的電視也可以變屏 放在屋頂、地上、手裡,可以爬着看,也可以走着看,這種電視還能‘保留屏道’比如今天是《薛仁貴》的大結局,可是你有事,你可以把《薛仁貴》的電視劇保留下來,你閑了再看,你看,這個電視還可以不錯過好看的電視劇 。 

  月亮城的牛,是機器牛,這個機器牛,你只要對它說:“你現在把一個東西拉到那個地方,到9:00送到,不許偷懶呀”,那隻鐵牛就一直走路, 9:00準時送到。這種機器牛還可以‘送人’你把人裝到機器牛的肚子里,然後告訴它你要去哪裡,只要一秒鐘你就可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多方便呀! 

  聽了我的介紹是否動了心,就到月亮城裡來參觀吧,快,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月亮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