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柿子樹下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樹下的歡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柿樹,它曾經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春天到了,春姑娘乘着風弟弟的“專機”來臨了。她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小鳥,也喚醒了我家門前的柿樹。剛開始時,柿樹長出嫩綠的小葉子。過了幾天,就長出了翠綠色的葉片。這時,我就會在樹下和表妹玩遊戲、下棋、看書、吃點心,時不時會和表妹聊一些關於柿樹的話題。

  炎熱的夏季像個興奮的小女孩把春姑娘拉走了。柿樹也跟着越長越快,漸漸的,你會發現在樹葉的襯托下,長出了青綠色的小柿子,硬硬的。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就會迫不及待地摘下一個柿子品嘗。表妹剛咬了一口就吐了出來,還說:“這是什麼柿子呀?怎麼這麼酸啊?”後來我們才知道現在的柿子還是生的,不能吃。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大人們常說秋天的柿子個個甜。小夥伴們都跑到柿樹下,只見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大大的紅柿子。遠遠望去,好似掛滿了好幾個小燈籠。當然,這時我們一定會跑上前去摘下幾個大柿子品嘗。這個大柿子可真是又軟又甜,我一下子就吃了三個!

  冬天來了,柿樹又要開始沉睡了,天下起了大雪。樹上的殘葉被風全吹落在地上。這時我們就一定會玩扔雪球和堆雪人。有時,玩累了就會折下根樹枝,坐在雪地里,在雪上寫字、畫畫……

  我愛你,童年的柿樹!

  福山五年級:倪冰潔

您正在瀏覽: 柿子樹下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樹下的歡樂 暫無評論